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刀剑乱舞•病气三十题•十三•如果你要杀死我

微病注意。

大概是死去的婶婶夜袭(?)青江的故事。

——

如果你要杀死我。

请张开你的唇,用声音刺透我的耳膜,用话语穿透我的灵魂,呼唤我的名字吧。

如果你要杀死我。

请用你的双眼注视我,将我禁锢在你的眼瞳里,让我再也无法离开。

如果你要杀死我。

请伸出双手拥抱我,用体温灼伤无法被除你以外的人触碰的我。

如果你要杀死我。

请举起你的信念,遵从它,指向与身上的衣装颜色完全不相符的,被染成漆黑的我。

如果你要杀死我。

请不要露出如此悲伤的表情,微笑吧,莞尔的。

评论
热度(6)

©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