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Unlight·库柯库·代价

第一次在手握镜中看到柯布时,库恩其实并没有特别惊讶。

毕竟为了追求美丽而将自己召唤出的人,虽然大部分都是女性,但偶尔也是会有乐于与女性打交道而注重自己外表的男性的。

不过不得不说,虽然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人大多都是一脸惊讶,但是这个人的反应似乎过了头——因为当他说完了惯用的开场白后,这个一脸严肃的男人,竟然向着一面镜子,举起了枪。

“……什么东西,李从哪里找来的新型整蛊玩具吗?”

虽然很想先嘲笑一下对方这个态度,似乎并不是被捉弄后的激怒,不过库恩还是忍着笑,再次重复了一句开场白。

“我的名字是库恩,我的主人啊,让我来为您实现愿望吧”

得到的结果是对方放下了枪,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良久,随后带着一脸奇异的表情看着自己。

“你,该不会是他们说的那个,镜魔?”

正在准备接口时,却看到对方突然狠狠的踢了一脚放置着镜子的……桌面吧?看高度似乎应该是矮桌呢,这么想着,由于镜子的镜面向下砸到了地上而视野一片漆黑。耳边是那个男人的怒号声与拉起了枪栓的咔嚓声。

“你觉得我信吗?李你给我出来,不然我发誓我真的会一枪打碎这个玩意!”

……这个人,似乎意外的易怒啊。

比起这,那个“李”如果再不出现,似乎真的会被枪击呢,这么想着的时候,听到了另一个男人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与咒骂。

“……柯布!你从一开始就在嚷嚷些什么啊!这次只是罚你看守已经是我求了好久的结果了,你究竟还有什么不满?!”

“你自己做的好事,给我解释。”

柯布?这个男人的名字倒是不同于这个性格,意外的可爱呢。

这么想着,耳边充溢着的两个男人没什么营养的拌嘴,视野从黑色开始变化,镜身在不甚温柔的动作下被翻转,再次看到的是左侧那个粗鲁的目标,与右侧一脸不解的长相普通,甚至带着些雀斑的一张只可以称作普通,一点也不美丽的脸。

于是库恩伸出了那只一直托着腮的手,挡在镜面右侧试图遮住那个不美丽的人,下意识的闭上了左眼。只是仔细的看着那个一手握着镜子握柄,一手从西装外套的胸前袋抽出了烟草的人。

那个男人用食指与中指的指缝将烟卷从口袋里抽出,微微的伸出了舌头舔了自己的有些干燥的嘴唇,夹着烟卷置入了口中。随后露出了有些尖锐的犬齿咬着烟嘴部分,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打火机。他随意的甩了一下手腕翻开了打火机的前盖,用拇指指腹磨蹭了几下打火轮打出了火焰点燃了烟,又重新用之前的动作让被铰链连着的前盖给盖了回去。动作流畅的不带一丝停顿,青色的烟气从他说着话的口中时多时少的喷吐出来,时不时皱着眉头用着有些凶恶的眼神看着镜子……或者,看的是镜中的自己?

啊啊……真是如同野兽准备袭击猎物一般的眼神呢,充满了暴戾气息的样子可真是美丽。

库恩放下了遮着另一个人的脸,重新变回了托腮的姿势感叹着。

“……他看不到我哦?只有主人您看得到我的。”

库恩笑起来,伸出手指抵着镜面轻轻摩挲着镜中因为同伴突然倒下而一脸愕然的男人。

“您的同伴似乎相当疲累,我就让他先行小憩一会。请不要摆出那样凶恶的表情,他只是睡着了罢了。”

男人将镜子重新置于桌上的镜架上,扶起了同伴探了探对方的鼻息,确认了的确只是睡着后松了口气,双指夹着那支烟嘴都被咬的有些扭曲了烟深深吸了一口,似乎是思考了一下目前的情况缓缓开口。

“你是谁……不,你是什么东西?……该死,原来被诅咒的镜子不是为了提高价码的把戏吗?”

“诅咒?我只是想满足主人的愿望罢了,被说成这样可真是伤心呀。”

“那是因为你的主人全都离奇死亡了吧。”

“他们被自己的贪婪所害罢了,怪罪于区区的镜魔可不公平哦?”

男人的眉头又皱得更深,将未完全抽完的烟按在烟灰缸里捻了捻。

“不如说,你认我为主人有什么用?如你所见我只是一个小卒子罢了,别说钱权,最擅长的也就是杀人罢了?我并不认为我有什么可以被你看上的,除了这条命我可以说什么都没有。我只是被罚来看仓库的。你选错人了。”

“我说了,我是为了满足您的愿望而来的,并不是来夺取您的什么东西。请告诉我您的愿望吧。”

“那你就给我滚出来别躲在这劳什子的镜子里,看的我慎得慌——”

“谨遵您的命令,主人。”

话刚尽,库恩的身体已经分散成青色的烟雾一般,穿透了镜面直直的撞上了柯布的身体使之向后跌倒,在对方受到惊吓而后退的同时又重组成了人形,跨坐在对方的腰间,用冰凉的手贴上了对方的脸颊。

“您许下了愿望,那么……所需的代价,是您余下的人生。”库恩俯下头,轻轻舔了一下对方带着烟草味的双唇。

那么,在您的美丽枯竭前,都作为我的东西吧。

---

之前写的,一起存个档吧233

评论(1)
热度(4)

©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