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杂想

仔细想来,男性之间的恋情其实见过实体,然而并不能参考,因为那几个傻货实在太黄暴到没法参考。想尝试着写男性与男性之间的相处模式,总觉得自己写的太过少女……青江有点jk,估计是现代paro跟私心太重了吧。

明明是觉得男友力高才入的青江沼,不知不觉就满脑子只剩(哔)他了,这样不好,不好……
所以我为什么要不自量力写东西,都不敢回头看,感觉每篇找出的bug理理都能再开一个坑(干什么。
嘴里说着花鸟风月组包揽了本丸的女子力,然后不知不觉就真的这么想也怎么写了(。

最近粮好多,每天都半饱以上,自己竟然站了个那么热门的CP,有些恐慌,看到tag都忍不住想万一搜到自己的东西雷到怎么办,害怕到想锁文……偶尔想到以前写的东西,希望能听到进步之类的夸奖,然而似乎一直都是这样的水平,一开始好像是秉持着文绉绉的方式……恩,然而并不擅长。再然后的现代paro也是很爽,慢慢显露出了德云社毕业的本质,回过神来都没有写过官设背景的刀了诶,倒是ooc的越发厉害……比如刺猬江,其说是青江还不如说是代入了自己的脾气吧,噫一下自己。

谈谈星巴克,诸位天使太太一位比一位可爱,都是温柔的人,鼓励也好安慰也好都从诸位身上收获了许多,每天都高高兴兴等吃粮互相调戏也好吐槽也好,希望能一起多在这个坑一段时间,还能多拥有共同话题地聊一会天呀。
联文也是,一次相当宝贵的经验,可以说是借光了,而且真的很有趣,每个人对事物的不同理解都聚集在一个故事里被用不同方式表现出来,太好玩了——然而是垫底,嘤。
从喜欢石青开始,每天都很高兴,真的是非常高兴。人生里最高兴的事几乎都凑齐了。和喜欢的人聊喜欢的东西做喜欢的事,真的做梦都能笑醒。

最后,很喜欢浮云云42里的一句话:它的存在能够让我幸福,那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恩,如果我的所作所为能像那棵盆栽一样够让人幸福,那就太好了。
能够关注我的太太,得到你的认同与关注,我真的深感荣幸。
以上,只是没啥营养的碎碎念。

评论(2)
热度(9)

©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