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心跳游戏『丸亮』

Live中的MC设定,梗参考综艺但是忘记是哪个节目了……
好像把hina写太凶了会不会被紫担打……
逻辑君已经跑太远找不到了。
不管怎么说这次全员的名字都写到了,高兴!
OOC 例行。

祝食用愉快。

——

“那么——让人激动不已的,心跳游戏,开始啦!”
村上信五擦着汗,拿着篮子挨个发着各色手环,天音介绍起游戏规则。

“这次的游戏规则,每位成员都要带着手环,在这个圆台的范围里行动,但是眼神不能移开对方。”

“和谁对决是抽签制,时间限制是五分钟,哪一方的心跳变化最大就是输掉。”

“肢体接触仅限牵手哦,拥抱也可以,但是不可以殴打对方,接吻以及更加以上的行为,绝对绝对不可以哦!”

“慢着,殴打这种事是针对个人的吧。”
横山裕拧开水瓶吐槽。

“是的,是的,摸哦金金也不可以哦。”
涉谷昂补充了一句,村上都顾不得还提着个篮子,抬手就一手一个,大声吐槽着在说谁啊谁会碰这种地方,台上七嘴八舌,台下一时笑声几乎要掀翻屋顶。

发到丸山时他还在喝水,刚含进去了一口,准备上前取自己的橙色手环时突然被扯了下上衣下摆,锦户亮在他身后仰着头看他。

丸山咕咚一声把水咽下去,还没来得及问怎么了,锦户突然拍了拍丸山的胸口,又把他往后推了一把。

锦户背对着他,在观众的尖叫声里从篮子里先捡出了手环戴好,然后像是审查什么似的,把丸山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在他的胸口又拍了拍,回到原位去了。

“等、亮酱?为什……”
丸山颇有些哭笑不得,仅有的茫然再看到锦户手腕也消失无踪,上头戴的分明是属于他的橙色手环,他倒是乐得容忍这点小任性,面上还是摆出了被欺负的委屈模样,瞪圆了一双大眼睛,一边嘴上嘟哝抱怨着,却又飞快得将黄色手环也摸出来佩戴好。

随着每人都戴上了手环,屏幕上出现了各个颜色的心率数据,丸山下意识看了看橙色的,又想起他其实应该看黄色,最后眼神转着转着,又偏移到和他一起看着数据的锦户身上。

锦户握着麦克风,抱着手臂也是先看了会黄色才反应回来,又装作若无其事地摸了摸鼻子看回橙色的,两人的视线不经意间相交,屏幕上的两个数字瞬间上升了几点,好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分散着,大仓忠义还原地跳了好几下自己玩得开心,除了他们自己没人注意到。

丸山觉得有点糟糕,觉得等会抽签要是抽到锦户他肯定会完蛋,无异于公开处刑,不过又一想,锦户的话也许意外的好解决,毕竟他还挺容易被吓到的。
……但是,果然还是不要碰上比较好吧?

可是。
世事无常。

丸山看了看自己手上和锦户一样的1号木牌,脑子里除了世事无常也想不到别的话,一脸纠结的表情还被抓了个正着。

“丸,他可是后辈哦,你要好好说说他啊,被凶了你也要凶回去啊!”
村上捏着丸山的后脖子一阵摇晃。

“嗯好……”
丸山硬着头皮应下这句话,一边的锦户眉毛瞬间挑得老高,麦克风拿到嘴边停顿了一会,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讲,干脆直接过去正坐上圆台的蒲团,麦克往边上一丢,真的摆出了凶神恶煞的表情冲丸山一拍手又张开双臂大吼一声。

“来啊!”

丸山其实觉得这样的锦户特别可爱,但还是装作扭扭捏捏不敢上去,被身后的年上组连推带拉,面对虎视眈眈的锦户,特别小心翼翼地正坐在对面,也放下麦克,对锦户认认真真行了礼。

“请……请多指教……”
就算是锦户也基本只看到口型,台上台下笑得更欢实了,锦户嘴角翘了一下,又被他强忍着压下笑意也回了下礼,抱着手臂继续维持大爷人设。

“这时候说什么请多指教,看他!要看他啊!”
“亮你的心跳怎么……啊不对,那个是丸的,丸你不要还没开始就跳那么快啊!”

我也不想的。
丸山一脸放大夸张的愁云惨雾,但是他一看到锦户的脸心跳真的控制不住啊?

第一组还是第一次玩的游戏总是充满了未知,然而游戏只持续了30秒不到就喊了暂停,因为丸山的心跳就没有下去过,一直在90上下徘徊,村上那个恨铁不成钢,忍不住上去就是一顿拍。

“你在想什么呀!”1hit。
“你们就只是坐着而已哦?”2hit。
“你对面的亮就只有游戏开始的时候被天音吓到才跳了一下啊!”3hit。

高大的狸猫缩成小小一团,委委屈屈地连连说对不起,锦户竭力控制着表情还是忍不住笑出来,挪过去拦住吐槽的村上,顺手摸了摸丸山被拍的脑袋。

丸山悄悄抬脸,皱着眉可怜兮兮地向锦户撒娇,锦户的动作一顿,丸山用余光看到橙色的数字跳到了86,可怜兮兮的表情一顿,慢慢变成了了然的坏笑,锦户突然有了不太妙的预感。

游戏再开前,锦户看了眼心跳数值,丸山似乎已经调整好了,平稳地维持在70+,反倒是自己被刚刚的表情弄得有些疑神疑鬼,时不时因为对方一点动作就紧张起来。

不行,这样输掉太没面子了。

明明刚刚还占着上风,锦户就更加不能接受这么发展,于是他决定先手搞事,整个上身往丸山那边凑过去,一手撑着地,另一只手更是按在了对方的膝盖上,双眼直勾勾的向上看着丸山。

丸山一瞬间觉得脑子里炸起烟花,不管是周围观众的尖叫也好,门把的起哄也好,都不能引开他对腿上扩散开的热量的注意。

太犯规了。
丸山的心率嗖嗖地上升,双手捂着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冷静了一下,手心麻酥酥地出着汗,丸山腾出一只握住了腿上的手,对方惊了一下,他便追上去和对方十指相扣。

“汗津津的。”
“我知道。”

台上台下叫成一团,不过凑得极近的两个人还是能听到对方说什么,丸山仗着对方不能移开目光,藏起拇指用指腹和一点点指甲去挠锦户的手心。

锦户痒得肩膀都缩起来了,把丸山的手指紧紧捉着,又往前挪了一点几乎将鼻尖都贴上对方的,微微张开嘴唇,嘶一声抽了口气,趁丸山整个人都僵住的时候赶紧把手抽了回来,末了还扯起嘴角笑得一脸得逞。

——隆平桑。
刻意拖长又夸张的口型仿佛挑衅一般。

丸山已经顾不得心跳不心跳了,不用看数据都知道糟糕得不行,但是不想让锦户这么恶作剧完就跑是肯定的,于是这次主动凑近的变成了他,现在的角度让他可以垂着漂亮的眼睫,藏起被光线照到闪闪发光的眼神,居高临下地只露出一点黑漆漆的瞳仁,笑容也隐去了,安安静静地俯视着锦户。

锦户呼吸一滞,这个表情过于熟悉,在前一天,甚至更多个晚上,丸山就是用的这个表情深深看着他,一边诱哄一边胁迫地让他再把腿打开些,然后扣着他的腰一下又一下地贯穿到最深处,直到他受不了到哭求着不停喊着丸山的名字。

——亮。
丸山舔了下嘴唇,刻意压成气声,用别人绝对听不到的音量一股脑儿灌进锦户的耳朵里,甚至口型都没有多动,只偶尔露出一截鲜红的舌尖。

——已经不行了吗?
——其实是喜欢的吧?
——明明更兴奋地绞紧了呢?

锦户神智被搅成一团,眼底耻到溢出点眼泪,脑袋里嗡嗡作响着快忘记自己还在舞台上,腰都开始发软地跪不太住,然后丸山突然一把抓起他的手腕,吓得他整个人都哇得叫出声,才发现五分钟的倒计时已经归零,丸山只是把他拉起来而已。

黄色127 VS 橙色126。

丸山的欢呼正准备蓄力,被反应过来的村上又拍了一下,才想起自己戴的是黄色手环,所以按照数据他才是输掉的那方。

狸猫瞬间被打回原形似的萎靡了,村上把麦克风递给锦户,询问了下作为获胜方的感言。

“…诶?我以、以为我输定了呢……”
锦户还一脸未回神的茫然,看看村上,回头看看数值,最后看了看丸山,对方迎着他的视线笑了笑,登时耳根又是一烫,好在手环自游戏结束时就没再监测,不然他甚至不知道怎么解释刚刚发生了什么。

“……多谢款待。”丸山的感言很简短,但是依旧把没有停止过尖叫的观众席又逼得叫出更大的声,但是本人却还是唯唯诺诺的低着头,无论是村上怎么胁迫都只是傻笑不再多说一个字,最后被气呼呼的门把围着你戳一把我捏一下嗷嗷大叫。

“为什么你们只问我啦?”
丸山发出控诉。

“我可是赢了哦?”
缓过劲的锦户接得颇为理直气壮,然后看着丸山被推搡着去下去接受惩罚。

“丸刚刚说了什么啊?最后你窜得真的超高的。”
安田章大忍了又忍,还是没按捺住,跑到锦户身边,麦克也没用小声问了句。

“…都说了不要问啦!”

—Fin—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